返回顶部

践行“三先”精神 宜宾县双谊镇招商“签大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9:06: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善琼 陈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善琼 陈杰)宜宾县双谊镇是一个距离市区不到20公里的“潜力乡镇”,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十二五”期间该镇党政一班人带领着全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一步步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了从乡到镇质的飞跃,从“相貌平平”到“惊艳四座”美的蜕变,场镇建设、农村面貌、人民生活水平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五年的蜕变,离不开政企“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信念坚守。

近日,双谊镇靠着“服务企业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和多方努力,又成功引进了谊冰糖厂、崃力烟花两大企业,并于9月26日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总金额达5000万元。

据介绍,谊冰糖厂年产5000吨冰糖、红糖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18亩,可新增解决就业80人左右;崃力烟花爆竹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建设烟花爆竹储存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占地10亩,可实现年产值700万元以上。这两个企业的成功落地,又将为双谊工业园区画上新的色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