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33: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艳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艳飞)九月初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开展了庆祝重阳节活动。

在沙坝民族小学,师生们为老人带来竹竿舞蹈;大坝中学学生为敬老院老人包抄手、打扫卫生并陪老人聊天;建国村健身团队为老人表演健身舞;大坝卫生院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大坝中学、沙坝民族小学、建国村、鲵源社区网站、鲵乡服务有限公司、大坝卫生院为敬老院老人赠送肉、面包、牛奶、苹果、香蕉等。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