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坝苗族乡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40: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10月10日,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组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县人大主任、指导组组长陈凡、县督导组到会指导,乡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第一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90余人参会。

会上,乡人大主席刘兵首先传达县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用心讲解选民登记的范围、原则和具体操作等程序,确保选民登记工作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对选举时间安排、选民登记、领导工作小组的设立、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副书记罗晓对换届组织纪律、换届纪律、氛围营造等作了具体安排。

乡党委书记温涛就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整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协调一致的工作格局;严肃换届纪律,严查违法行为。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民依法自由行使选举权;要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使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增强广大群众责任感和民主意识,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