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庄镇开展“关爱生命,平安驾驶”送头盔行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0:05: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清兵 王玉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清兵 王玉辉)10月8日,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关爱生命,平安驾驶”道路交通安全头盔行动在李庄镇正式启动。本次行动由李庄镇安全社区建设促进委员会发起,宜宾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直属四分会承办。现场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近400个。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县级调研员、市道安办副主任、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学平出了启动仪式,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李庄镇人民政府、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直属四分会以及锦泰财产保险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也出席了启动仪式。据悉,李庄镇“头盔行动”还将进一步深入,预计再免费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2000个,同时积极整合资源,深入持久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七进”活动,开展交通安全“伪信”课堂、协会驾驶员安全例会等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地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李庄镇建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市级示范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