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双谊镇开展减贫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4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甘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甘珏)10月17日是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值此扶贫日之际,宜宾县双谊镇在全镇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县粮食局、县党史办,镇党委班子成员、镇级各单位负责人、镇内企业家、贫困村各村民小组组长等70余个单位、个人在贫困村双凤村参加了“扶贫日”主题捐款活动。

双谊镇党委书记李育生首先对全体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们在这里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目的是积极响应省、市、县号召,动员全镇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助推贫困村的发展。随后,他介绍了双凤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双谊镇党委将继续引进产业,确保双凤村明年顺利脱贫摘帽。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共筹集到善款四万二千余元,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村双凤村产业道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