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场镇召开2017年度医保征缴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7:58: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建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建伟)10月17日上午,宜宾珙县巡场镇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业务培训会在该镇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镇劳动保障所、财政所、各村(社区)主任和医保经办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黄波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珙县巡场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的通知》,就征收范围、缴费标准、参保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镇党委委员黄波强调,城乡居民医保是由政府组织和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件好事、实事,也是一件难事。各村(社区)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沟通协作,按照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全镇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