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太平镇派出所开展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7:59: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梁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昱)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广大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太平镇派出所在太平小学开展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采用法律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该校学生进行法律宣传。同时,民警结合小学生的特点,立足教育与保护相结合原则,分析了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表现形式及小学生自身安全现状,并讲解怎样矫治不良行为和预防违法犯罪、增强安全意识、防范人身伤害等知识。

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