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54: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10月23日下午,宜宾长宁县铜鼓镇严格贯彻落实长宁县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揭秘邪教“门徒会”》新闻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入的了解邪教对社会对家庭产生的严重危害,认清当前新形势下邪教发展的特点以及反邪教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针对目前邪教人员把农村当做邪教发展的根据地,铜鼓镇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辖区内反邪教工作的开展:一是通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活动,印发宣传资料,提高普通群众对邪教的认知度和警惕性,防止邪教在农村地区传播;二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反邪教业务培训,提高干部职工对邪教问题的敏感性和责任感,防微杜渐,遏制邪教规模的扩大;三是通过与各村屯、学校签订反邪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划分区域,落实责任,形成层层反邪、处处反邪的网格化阵地,从源头上杜绝邪教的产生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