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广镇七星村被列入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6:55: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近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日前发布了《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其中宜宾共有51个村被列入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翠屏区南广镇七星村位列其中。

据了解,乡村旅游扶贫工程目标是使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年旅游经营收入达100万元,贫困人口年人均旅游收入达1万元以上。国家有关部门下一步将按照“中央统筹、地方负责,部门协作、合力推进,因地制宜、创新模式,精准施策、提高实效”原则,在完成科学编制乡村旅游规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加强乡村旅游扶贫人才培训等主要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查考核并积极实施“八大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