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赵场街道芝麻村绕城高速项目顺利进场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2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1月15日上午,宜宾绕城高速施工车辆顺利通过翠屏赵场街道芝麻村瓦窑组,停工一月的绕城高速项目再次进入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

绕城高速项目系宜宾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赵场街道芝麻村由于部分农户前期对征地政策不理解,不支持,造成该段施工进度缓慢。为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11月15日上午,赵场街道办事处组织区征地中心、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区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依法维护施工秩序工作。

在施工现场,赵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光勇从绕城高速建设对沿线群众的重要意义、赵场以后的发展方向、绕城高速征地拆迁政策等方面对群众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并对农户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最终打消了群众的疑惑,主动转变到支持项目建设当中。

据悉,绕城高速涉及赵场街道4个村18个生产社,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街道100天内全线提供赵场段用地,完成18社集体协议签订,和红线范围内126户房屋协议签订,目前,街道正着力于后续施工现场的保障工作,确保顺利推动项目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