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认真落实残疾人辅具发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45: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兰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兰兰)为了使宜宾翠屏区菜坝镇残疾人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巩固提高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菜坝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镇16个村和1个社区残疾人家庭,认真排查摸底各辖区残疾人的身体现状和对辅具需求愿望。

近日,镇民政部门为王盖昭等156名有需求的残疾人分别发放了轮椅38把、坐便椅70把、语音电饭煲3个、智能收音机3台、闪光音乐水壶6个、耳背式助听器20个、腋拐1 根、核心语汇沟通系统1 电子盲表1只、伸缩手杖2根、坐沐一体椅8张、足下垂康复仪1台、防褥疮床垫2张等辅具。

“以前总是感觉上厕所太麻烦,有了这个坐便器以后上厕所就方便多了,太感谢你们了!”,红旗村的肖齐亨大叔在领到属于自己的坐便器这样说道。不只是肖大叔,全镇156名有需求的残疾人都领到了适用的残疾人辅具,大家纷纷感谢党的政策,感谢残联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