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双谊镇召开2016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16: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伟)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县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5日,宜宾县双谊镇召开2016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会。

此次参会人员包括镇党政主要领导、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村常职干部及双谊镇森林火灾扑救队成员。镇长谢庆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深化防火宣传,强化火源管理,狠抓预防;三是加强巡查,及时整改,依法治火;四是抓住重点,落实好森林防火措施,妥善处理火情。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育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双谊镇森林覆盖面积高达65%,全镇森林防火工作面临严峻局势。他要求,全镇上下要明确目标,完善责任制度与考核制度,加强对林区祭祀、旅游、生产作业、采摘活动的重点人群,春节、清明等重点时期及深山远山、自然保护区、林场、旅游区、坟地及矿山企业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强化预案、预防、预测、预演四项措施,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当好森林防火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和管理员,确保各辖区内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