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5:44: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12月6日下午,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召开了党政机关12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在家党政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家春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11月份全体干部职工考勤情况,各股室负责人对11月份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以及12月份工作重点作了汇报。

党政各分管领导分别谈了11月份工作开展的进度以及下月重点工作打算,政府镇长李增洪针对汇报的情况,作了作安排。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何家春对12月份工作作了指示并强调,各股室和分管领导要落实好各自工作,着力推进,落实成效;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年底安全生产工作的大排查大整治;狠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将治理工作同创建市级卫生场镇相结合;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前的财务入账工作;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做好各自范围内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