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来复镇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58: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芮)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21日,宜宾高县来复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安全检查整治行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证件是否完备齐全、是否存在储存、销售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是否存在销售土火炮、火药违禁物品等问题。同时,民警还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是否完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并现场对销售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培训。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危爆物品安全管理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增强了辖区烟花爆竹经营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