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裴石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12: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静)近日,宜宾南溪区裴石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4名镇人大代表和3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区人大和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程指导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裴石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和决定。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严格按照《选举法》的要求,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裴石镇第一届人大主席团和镇政府班子人员,言学平当选为裴石镇人大主席,何德华当选为裴石镇人民政府镇长,赵青、杨雪锋、罗小华当选为副镇长, 新当选的主席团、政府班子、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

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镜鉴》教育专题片,学习了《中央“三案”通报》、《四川省<代表法>实施办法》章节内容,印发了严肃换届纪律明白卡,与会代表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为本次大会的选举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议还对五年内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并号召全镇各个部门、各级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四个全面”发展战略,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为建设“幸福裴石”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