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场镇大明村入选2016年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 全市唯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4:17: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大明村 (宜宾县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月6日,记者从宜宾县宣传部获悉,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6年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宜宾县高场镇大明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高场镇大明村位于宜宾县中部,岷江下游河畔,307省道和宜屏快速通道穿境而过,幅员面积5平方公里,主要发展有茵红李、柑桔、养殖业等产业,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2520元。近年来,大明村已先后获得“省级生态文明村”、“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省级环境优美村”等称号;2014年,大明村还被表彰为宜宾县美丽幸福示范新村。

本次公布的2016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是根据在各地自愿申报、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农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再经由专家审查确定,全国共有413个村获评为美丽宜居村庄示范村,宜宾市仅有宜宾县高场镇大明村上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