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家镇开展“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57: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向利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向利群)为了全面提升全镇机关干部(特别是指导组成员)深入一线全程参与、督导指导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水平,更好的做好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2月6日晚9点,宜宾兴文县周家镇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题内容主要涵盖了村(居)民委员会的性质、选委会组建、选民登记、委托投票等选举工作具体内容,如:“村民委员会是行政机关吗?为什么?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由谁来组织实施?选民登记工作中的‘四登四不登’、‘ 四增四减’、‘ 一剔除’分别指的是哪些人员?”等等。

本次活动与其说是一场知识竞赛,不如说是一次大家共同探讨学习的好时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举一反三,对存在的不足抓紧时间进行整改,为接下来全面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