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抓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6:35: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良)今年以来,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细抓实就业服务工作促农就业增收。

广泛宣传政策。充分利用街道、村(居)政务公开信息栏、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宣传就业促进政策、罗龙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和农民工外出务工维权保护等方面信息,努力营造社会大力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目前,已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

做细做实基础。全街道分片深入村社走访和调查摸底,健全并适时更新就业需求台账;积极落实各项创业补贴、公益性岗位、职业培训等补贴,使就业者普惠政策福祉。目前,已建立有就业需求台账542人。

加强就业培训。结合实际,有针对地开展创业、职业技能等方面培训,全面提高人员就业创业技能,促进百姓增收。截至目前,已登记具有培训意愿群众300余人。

量体裁衣帮扶。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结对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对象、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人群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及职业介绍,实现“一对一”式帮扶。目前,已结对帮扶15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