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双谊镇:部门联动齐整治 农贸市场喜搬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7:06: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甘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甘珏)为进一步完善场镇配套功能,提升场镇形象,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彻底消除“以街为市”的“脏、乱、差”现象,双谊镇党委、政府经过努力,终于建成了宜宾县双谊镇第一个规范化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该交易市场于3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

当天一大早,在县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大队的支持下,双谊镇组织白花工商所、双谊派出所、镇安办、经发办等相关部门人员采用“以疏为主,疏堵结合”的方式,对流动摊贩、“骑门摊”、“糕点食品”、“违规占道行为”等情况进行整治。此次检查,共清理骑门摊点10余个,违规占道3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收缴并封存无证经营商户食品6箱,确保了双谊镇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正常运营,达到预期效果。

新建农贸市场占地1400余平方米,水电设施配套齐全,固定摊位72个,鲜销肉担12根,小家禽及水产品宰杀点5处,零散空置摊点600平方米,活跃了全镇及周边地区农村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