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大力推广忠孝文化 乡镇传递“万人签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7: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仕龙 王金玉)3月22日上午,宜宾高县落润乡结合高县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系列活动,在玺润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忠孝文化推广节万人签名活动,3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现场签名。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忠孝文化的传统美德激励全乡人民热爱家乡、心系家乡、建设家乡,为加快建设“美丽茶乡、幸福落润”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落润乡积极响应忠孝文化推广节系列活动,已在全乡开展了“忠孝楷模”评选活动、先进贫困户“孝老爱亲之家”评选活动,并将在4月中下旬举办高县首届茶旅文化节暨茶山生态公园开园启动仪式。

高县自3月13日启动了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万人签名活动”后,从3月20日起至3月29日实行“万人签名活动”乡镇传递,要求每个乡镇要在场镇主要街口、中小学校、机关等场所,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加签名活动。“通过签名活动,传承忠孝文化优良传统,能激励全县人民大力发扬高县“亮剑”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