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场镇召开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行动第一次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6:00: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喻大松 王庆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喻大松 王庆东)5月2日,宜宾珙县巡场镇召开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行动第一次学习会,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第三期《阳光问廉》节目,镇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观看《阳光问廉》视频,并进行深刻反思,其中5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视频中反映的村集体经济和社保卡问题对当前巡场镇金河新区征地拆迁和便民服务工作起了很好的警示作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做到用权为民,真抓实干,服务百姓。

最后,镇党委书记邓军强调:以人为鉴,可明得失。全镇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各自工作,查漏补缺,尽心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日勤三省,夜惕四知,遵纪守法,从严抓好廉政建设,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镇”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