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下长镇贫困村获重庆企业爱心扶贫捐款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4:33: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霞)8月25日下午,宜宾长宁县政协副主席黎星科带领重庆航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沈英一行来到下长镇,为下长镇唯一的贫困村——复兴村送来5万元爱心扶贫专项捐款,解决贫困户们的燃眉之急。

捐赠会上,复兴村支部书记罗秦介绍了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贫困户们家庭情况。镇党委书记程勇介绍,今年是复兴村整村脱贫攻坚之年,不管是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还是“一超六有”等工作都已进入攻坚克难、“最后一公里”阶段,因此在资金方面面临着较大的困难。

“这笔扶贫专项捐款的到来,无疑是雪中送炭。”程勇对重庆航泰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同时要求复兴村日后将这笔专项捐款的使用途径列出明细,回复公司了解帮扶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