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镇村干部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0: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丽沙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丽沙 记者 何东)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1月20日、24日,翠屏区菜坝镇组织镇村干部90余人,分两批次到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从廉洁教育基地门口的警示语开始,与会人员进入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展厅。展厅内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宜宾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