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菜坝镇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www.scol.com.cn  (2018-03-12 18:00: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丽沙)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女性、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菜坝镇妇联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的要求,菜坝镇党委、政府把家庭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落脚点,在全镇范围开展“最美婆婆”、“最美儿媳”、“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5户文明生活、家庭和睦的“最美家庭”,5名维护爱护子女、培育子孙的“最美婆婆”,5名尊重老人,互敬互爱的“最美媳妇”进行了隆重表彰。

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菜坝镇携手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乳腺专科医师金香主要讲解了女性乳腺筛查、乳腺癌的诊治,通过列举一些典型的乳腺癌案例进行深入解析,指导女性朋友了解乳腺疾病的高发人群及发病因素、做好乳腺疾病的自查、正确应对疾病和治疗。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普及女性保健知识,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有很大帮助,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开展“厨艺展示”活动

绿园社区组织女职工和社区群众开展“厨艺展示”活动,主题是包饺子。大家一个个兴高采烈,展示她们潜藏的技能,笑声不断,热情高涨,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和幸福感。这次“厨艺展示”活动,不但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让她们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并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新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