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罗渡苗族乡举办“解放思想、攻坚跨越”演讲比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00: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保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保辉)为进一步深化开展 “解放思想、攻坚跨越”大讨论活动,切实促进全乡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树立创新开拓进取精神,推动乡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步,4月11日上午,宜宾珙县罗渡苗族乡党委、政府举办了一场“解放思想、攻坚跨越”演讲比赛活动。

参加比赛的19名选手紧紧围绕建设“山水罗渡、人文苗乡”的奋斗目标,结合全乡发展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侧面,热情赞颂了全乡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热情讴歌了干事创业、务实创新的进取精神,表达了扎根罗渡、建设罗渡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演讲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6名,优秀奖5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