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不慎落水 宜宾临港巡逻特警及时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7:08: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临港辖区一老人在路边不慎落水,被巡逻至此的临港公安分局特巡警队员及时救助。

11月17日早上6点半左右,特巡警队员在地中海蓝湾工商银行门口步巡时,听到有重物落水的声音,于是立即前往银行旁边的水池查看,只见一名身穿青蓝色上衣,黑色裤子的老人正在水中扑腾挣扎。

情况紧急,特巡警队员顾不上天气寒冷,来不及脱掉衣物便立刻跳入水中将该老人救起,并将老人搀扶到一旁的座椅上休息,一方面对老人进行擦拭及安抚,一方面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和老人家属取得了电话联系。

通过和老人的交流沟通,特巡警队员了解到老人名叫唐某某,家住南岸,已年近70岁,今天途径水池不慎跌落。经冷水浸泡后,老人明显体力不支,思维意识也较模糊。

待救护车到达,特巡警队员将老人小心搀扶上急救车,一切处理妥当之后,便又继续开始了自己的街面巡逻控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