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级机关取消车辆网上拍卖落槌 成交115辆总价近220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7:47: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1月17日10时58分,历时24小时58分的宜宾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市级机关取消车辆网上拍卖在今天结束。本次拍卖的120辆车(不含车辆号牌),共成交115辆,流拍5辆,共有680人在线参与,总出价次数5083次。

据了解,本次公车拍卖是从11月16日上午十点整开始。在此之前,待拍卖的公车在南岸七星大道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停车场进行了展示,上千市民前往现场看车。本次成交的115辆车起拍总价110万余元,成交总价近220万元,平均溢价率 95.17 %,单车最高溢价率1535 %。

在竞拍开始后,众多市民通过网络出价,竞拍自己心仪的车辆。其中,编号为137号的川Q18001备受青睐,竞价高达150次,起拍价0.3万元,最终以3.91万元成交,溢价3.61万元。

据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公车拍卖完全在网上进行,充分体现了阳光、公开、透明的原则,所有竞拍价和竞拍轮数,以及车辆相关信息均可以在网上看到。“在公开透明的同时,竞拍人的信息我们也做到了绝对保密,确保竞拍人的权益。”

记者还从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竞拍成功后,买受人须于2016年11月18日16:30前缴清车辆拍卖成交价款和拍卖佣金。成交价款由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取,拍卖佣金由拍卖公司收取(金额为拍卖成交价的2.48%)。成交价款和拍卖佣金只接受买受人用储蓄卡现场刷POS机付款。除交纳成交价款、拍卖佣金外,竞拍人还需缴纳车辆过户、转籍相关税、费,以及车辆过户代办费。相关税、费按有关规定执行,过户代办费100元/辆。

在确认手续的办理上,买受人须于2016年11月18日17:00前持车辆拍卖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付款凭据(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到车展现场办理车辆拍卖成交确认手续。拍卖人将在车展现场设置车辆过户代办点,统一为买受人提供代办服务,买受人须于2016年11月22日前办理完车辆过户、转籍及车辆交割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