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国际滨水文化特色街区项目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08:39:22)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王宇 蒋运强  

“我宣布,宜宾国际滨水文化特色街区项目开工!”昨(17)日,宜宾国际滨水文化特色街区项目开工仪式在翠屏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宜宾国际滨水文化特色街区项目东起内昆铁路,西至五粮液集团东大门,北以宜宾学院B区为界,南临岷江,项目规划总面积2.09平方公里,其中,居住用地1266亩,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用地418.5亩,交通设施用地760.5亩,公共设施用地61.5亩,绿化用地628.5亩,规划可居住人口约4万人,总投资约73亿元。

据悉,项目的开工,对翠屏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壮大区域经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翠屏区将以此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按照全市项目工作的总体要求,始终保持“敢想敢干、干就干快、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翠屏工作精神,继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促进投资增长,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积极创造项目引进入驻、落地开工的良好条件。同时,按照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高质量建成项目的要求,把宜宾国际滨水文化特色街区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副市长吴勇出席开工仪式。(宜宾日报 王宇 蒋运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