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赴雷波县开展大型巡回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1 15:3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黄富堂  

四川在线消息(黄富堂)6月11日,从翠屏区卫生健康局传来消息,为推进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工作,提高雷波县城乡居民身体素质,方便雷波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翠屏区卫生健康局近日组织了18名医疗卫生专家来到雷波县黄琅镇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口腔科、康复科、中医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窗口。活动现场,专家们主动为患者诊治,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免费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等。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翠屏区的医疗专家和巾帼志愿者还为当地群众进行健康指导,传授疾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当地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诊疗94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同时还免费发放了价值10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和健康扶贫、艾滋病防治、毛巾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