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县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造成1人死亡

www.scol.com.cn (2019-06-12 10: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6月12日,有网友称早上7点40分左右,在省道206高县落润乡前进村附近(小地名湾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筠连到成都的长途客车与一辆运输鱼的货车发生碰撞,货车驾驶室已进报废,横陈在道路上。客车驾驶室位置已受到严重损伤。

当天上午,高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警情通报,6月12日7时6分,高县落润乡前锋村地界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小货车驾驶员蒲某伍1人死亡,大客车部分乘员受轻微伤,小轿车乘员无人受伤。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疏通道路,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指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县交警提示:雨天路滑,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请广大网民考虑死者家属之痛,勿传播现场血腥视频和图片。勿传谣、信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