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意足球丝路宜宾——足球小子夏令营”在宜宾开营

www.scol.com.cn (2019-07-15 16:1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7月15日,“2019中意足球丝路宜宾——足球小子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28名来自意大利圣达-安杰洛足球俱乐部的运动员、教练员将与来自宜宾市各校的87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在宜度过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时光。据了解,该夏令营由宜宾市委宣传部、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等指导,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市足球协会协办。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宜宾市各院校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将与意大利的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同吃、同住、同玩,通过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提高双方营员足球技能和水平,促进中意足球事业发展及人才交流,推动中意在足球竞技运动领域的互动合作。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夏令营的举办旨在增强宜宾文化和旅游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促进宜宾市学生与意大利运动员开展足球互动式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拓宽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同时,宜宾市也将借助这一活动平台,向世界宣传展示宜宾的独特魅力,推动宜宾体育、旅游、文化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意大利圣达—安杰洛足球俱乐部球员马迪亚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宜宾,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更好的体验中国文化,交到更多好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向意大利的朋友传达中国体育和文化的不同。

开营仪式上,意大利领队向宜宾有关单位赠送了纪念球衣和足球。仪式结束后,双方足球队还进行了揭幕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