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侄争执起纠纷 南溪公安来化解

www.scol.com.cn (2019-07-18 15:0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7月15日,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汪家派出所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成功调解一起邻里纠纷。

7月14日晚上,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居民张某对其姑姑张某容进行了殴打。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案发时的事情经过进行了解。

经民警查明,7月14日,张某和其母亲邹某因家事发生了口头上的争执,张某的姑姑张某容见两人争吵愈发激烈,便上前进行劝解,由于当时张某情绪激动,并且不赞同姑姑的说法,认为其是在百般刁难自己,盛怒之下,便拿起板凳砸向了张某容,导致张某容眼角受伤。

了解到以上情况后,鉴于情节等相关因素,派出所民警依法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张某容也考虑到与张某的姑侄关系,表示不愿追究张某的法律责任。

张某也接受了民警的批评,表示自己不该冲动,同时诚恳向姑姑赔礼道歉,双方最终得到了和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