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警方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www.scol.com.cn (2019-07-18 15:0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7月15日,南溪区公安分局大观派出所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吴某。

据介绍,自2019年6 月10日以来,违法行为人吴某多次不听劝阻,采用不法方式到大观镇某石灰岩采矿场内阻挡石矿生产企业正常生产。经派出所民警依法查明,吴某因为经济纠纷,多次到工地上站在挖机前,不顾自身安危,肆意阻拦挖机正常作业施工,逼迫挖机停工,致使石厂的生产不能正常进行。

民警获悉该情况以来,多次对吴某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和劝说,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但吴某一意孤行,始终不愿听取劝阻,近日再次到采石场以同样的方式多次阻挡挖机正常施工作业,扰乱单位秩序。警方调查取证后,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目前,南警方已对违法行为人吴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