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震区安置点未受暴雨影响

www.scol.com.cn (2019-07-22 14:3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7月21日19时~22日11时,宜宾珙县地震灾区大部分地方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雨势最大区域在珙县恒丰乡中洛村(69.1mm)。截至22日14时,珙县巡场镇、珙泉镇两地雨势总体较为平缓,尤其是地震安置点内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未受太大影响。

在巡场镇,自21日晚降雨以来,镇、村(社区)干部就走上街头,逐一走访居住在自建帐篷内的群众,劝导有安全住房的群众早日回家居住;对房屋受损的,希望他们采取投亲靠友、租房或到集中安置点居住等方式解决过渡安置问题。巡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巡场镇下坪洞安置点内248名安置群众生产生活正常。

珙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21日晚,该镇已对镇上的房屋、路面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目前无人员伤亡,部分路段出现小型垮坡,安置点内三名群众生产生活正常。

目前,珙县已要求各单位、镇乡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山洪地灾点、地势低洼地带、大中小河流、厂矿企业、c、d级危房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同时做好应急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密切关注雨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珙县巡场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