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灾后重建 中省国企为长宁地震灾区捐款4396万元

2019-07-24 17:0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永龙)7月24日下午,四川省国资委与宜宾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国有企业长宁‘6.17’地震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15户中央在川企业和省属国有企业共捐赠资金4396万元,用于支持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据介绍,在省直有关部门和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国有企业的鼎力支持下,长宁“6.17”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自地震发生后至今,中、省、市国有企业共为地震灾区捐赠筹集救灾资金8392万元。目前,宜宾抗震救灾工作基本结束,已全面启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捐赠仪式上,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宾灾后重建工作将围绕居民住房、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力争2020年春节前完成城乡住房、学校、医院等重建工作,“宜宾也热忱欢迎中、省国有企业继续支持参与地震灾区产业提升发展重建及生态环境修复重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