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民警和遗失小朋友的加班餐

2019-07-26 14:2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黄迪煜)7月25日,宜宾筠连县公安局筠连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拾到一名遗失小男孩,帮助他找到自己的家长,这是辖区本周内民警拾到的第五个小朋友。

当日17时许,民警在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在街上走,年龄约在4岁左右,身旁无大人陪伴,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小男孩走失了,也说不清楚自己家在哪里和大人信息。民警随即将他带回派出所,为他寻找家人。当日派出所警情特别多,民警和辅警同志在忙碌之余不忘细心照顾小男孩,当晚18时许,加班的民警为小男孩买来了牛奶盒面包,并告诉他正在为他找家人,让他乖乖的带在派出所,小男孩很懂事,不哭不闹不为忙碌的警察叔叔添麻烦。民警随即在朋友圈和村社区微信群发布小男孩的相关信息,但一直没有回音。

当晚20时许,忙碌一天的民警终于有时间把晚餐解决了,乖巧的小男孩和警察叔叔在会议室吃加班餐。期间,警察叔叔不断给小男孩夹菜,给他洗脸洗手,小男孩俨然已经把派出所当成了家,把警察叔叔当作了亲人,十分的信任和依赖,像个小跟班一样跟在警察叔叔身后。当晚21时许,经过多方寻找后民警终于确定小男孩家的具体位置,将小男孩安全的送回家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