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路遇民警神色慌张 仔细盘查原是摩托大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28: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喻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友婧 喻簪)11月20日,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五星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牟某,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和被盗电瓶车一辆。

当天下午1点左右,巡逻民警在途径光明坝某楼盘时,发现一年轻男子面色慌张、眼神躲闪,且有躲避民警的嫌疑,遂上前询问。不料男子见民警向自己走来,迅速加快了步伐,企图逃离民警的视线。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面对民警的讯问,男子最终交代了自己两次行窃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牟某系吸毒人员,长期不务正业,四处借钱度日。为了筹集毒资、偿还债务,牟某将罪恶的魔爪伸向了停靠在街边的车辆。2016年11月13日,牟某窜至久庆某小巷附近,以撬锁的方式盗走了一辆白色电瓶车,随后将电瓶车寄放在了他人家中。在利益的驱使下,牟某又于2016年11月18日,在光明坝某公路边以相同的方式盗窃了一辆红色摩托车,并当场将摩托车骑回了家中。就在牟某筹划将盗窃所得车辆贱卖之时,巡逻民警便将其抓获。后经物价部门鉴定,牟某两次盗窃涉案总值约3000元。

目前,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注:文中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