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粮液将携手宜宾兴文县举办2017年货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48: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梁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俊)为进一步助推苗乡脱贫,展示兴文的农特产品,1月16日至18日,一场生态、健康、品类繁多的年货“盛宴”将在五粮液集团演艺大厅上演。此次活动以“情系苗乡·助推脱贫”为主题,不仅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也为商家提供了展示形象、推销产品的好机会。

届时,来自兴文县的30家农业企业和专业合作社、2家旅游公司、3家网络电商,将现场展销兴文特有的富硒大米、方竹笋、苗家腊肉、茶叶、山地乌骨鸡等农特产品10个、农副产品20个。

土特产(资料图片)

作为兴文县范家村的对口帮扶单位,近年来,五粮液集团对兴文的贫困户危房改造、对口帮扶、就业安置、产业扶持和结对帮扶等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先后捐建了麒麟苗族乡“五粮液希望小学”,与兴文县范家村83户贫困户形成对口结对帮扶,捐赠了200万元支持范家村群众,帮助引入了圣山兴圣制衣等企业,携手兴文县成功举办“农业+旅游”推介活动,与兴文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跨界战略合作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