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科协调研仙峰羊肚菌种植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6:08: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甘清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甘清宇)2月22日,宜宾兴文县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永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仙峰苗族乡羊肚菌种植基地开展调研,并对羊肚菌种植工作进行指导。

县科协一行先后深入羊肚菌连片种植大棚、方竹林下试种基地查看了羊肚菌生长情况,向业主详细了解不同品种羊肚菌的技术指标、生长周期等情况,在听取了基地负责人下一步工作打算后,高永格就做好羊肚菌种植要求,要精心做好应对初春多变气候的各项技术保障,确保羊肚菌生长关键期不出意外;要稳步推进方竹林下种植,建立林下种植技术指标台账,为下一步推广林下种植打好基础;要高度重视各个技术环节,争取更好的收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