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警方雷霆出击 一举捣毁三个赌博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08: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友婧)为加大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遏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势头。2月20日晚,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大坝苗族乡派出所,成功捣毁设在莲花镇水栏村的3个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参赌、涉赌人员11人,当场收缴赌博所用的电视机、电脑、打票机各3台及打票纸数卷,缴获赌资3000余元。

2017年春节期间,兴文县公安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偶然发现莲花镇某村临街有3个门市存在赌博行为。为了摸清赌博窝点的参赌人数、赌博规律等,民警利用工作日和双休日时间展开摸排、走访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排查和摸索,民警基本摸清了3个赌博窝点的活动规律。在掌握充足的证据后,民警随即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

2月20日晚10点,治安管理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大坝苗族乡派出所进行抓捕,成功捣毁了莲花镇某村的3个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巫某某、曾某某等11名参赌、涉赌人员,当场收缴涉赌资金3000余元。

目前,巫某某、曾某某等8人已被分别依法处以3-5日不等的行政拘留和罚款。3个涉及开设赌博窝点背后的“老板”,已作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注:文中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