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男子酒后生闷气 打伤邻居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51: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邻居之间本应该和谐相处,但为了一些琐事就拳脚相向,不仅伤了邻里的和气,还要受到法律的惩处。近日,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玉屏镇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抓获违法嫌疑人刘某某。

当天下午3点左右,玉屏镇某村村民马某某正在家打扫卫生,邻居刘某某便摇摇晃晃的走到他家中场坝与其闲聊。见刘某某酒劲正大,马某某原本不想理会他,但碍于邻里情面还是邀请刘某某坐下,随后还给他端来茶水与其攀谈起来。两人聊着聊着谈及往事,不知不觉中某个话题触及了刘某某的伤心事,他瞬间脸色大变,一个人生起了闷气。

马某某原本以为刘某某坐会儿就好了,没想到刘某某趁其不备,悄悄从桌旁抄起一根木棍就朝他头上打去。马家人闻讯赶来,立即制止了刘某某的施暴行为,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检查,同时将嫌疑人刘某某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酒醒后,刘某某承认了自己殴打他人的事实。后经医疗部门鉴定,马某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以500元罚款。(刘友婧)

注:文中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