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毓秀苗族乡扶贫家政服务员实用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12: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亮)3月27上午,由宜宾兴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文县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兴文县同创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兴文县扶贫家政服务员实用技术培训班在我乡胜利村开班。此次培训学员来自我乡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培训班为期四天,主要学习家政服务员礼仪、家居日常保洁、居室整理、日常家电的正确使用等。

据悉,此次举办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全乡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升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切实帮助广大贫困户拓宽就业渠道,通过送技能,逐步解决我乡闲置劳动力,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