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3亿元 生物质发电项目落户宜宾兴文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8:0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梁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俊)4月18日,宜宾兴文县同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生物质发电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将为兴文县就业、减排等多个领域带来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于2017年7月1日进场施工,2018年6月底前投产。项目建成后,所需的生物质燃料可吸纳兴文县及周边农林废弃物资源,其产能可为全县节约标准煤8万吨,实现减排二氧化碳14万吨/年;同时该项目每年可向兴文县贡献税收约1200万元,为周边农民带来约6000万元燃料销售收入并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签约对我县能源供应能力、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和科技的有机结合,生产和生态的共促共进,实现经济发展、就业带动、环境保护的多方共赢。”兴文县县委书记、县长张健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