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石海景区“五一”迎客5万人 跻身全省热门景区行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8:57: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曹鹏 记者 曹洋  

兴文石海景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鹏 记者 曹洋)5月2日,记者从宜宾兴文石海景区获悉,2017年“五一”小长假前后,兴文石海景区接待游客人数总共达到5万人次,跻身全省热门旅游景区行列,并被央视新闻频道采编进入全国景区“五一”旅游专题报道。

假日期间,兴文石海景区客流以短途及周边游为主,自驾自助游仍然占据主导地位。景区僰苗风情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泻玉流光美景引得游客阵阵惊叹,壮观的地表石海和天泉洞让各地游客纷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兴文石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关键时期,兴文石海景区针对“五一”小长假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小长假期间加大了对景区的巡视巡查,高度重视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工作;开展了节前演练,抽调工作人员参与对车辆引导、人员疏导、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游客咨询等服务工作,确保旅游接待工作平稳、有序的运行;节前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学习培训,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期间,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涉旅安全责任事故和游客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