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团深入毓秀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50: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晓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晓敏)8月28日上午,宜宾兴文县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志愿服务团团长张正松、副团长李国文一行深入毓秀苗族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毓秀苗族乡乡长熊春秀陪同。

张正松一行首先在乡上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随后,到毓秀苗族乡迎春村实地了解精准脱贫推进情况,迎春村党支部书记文伦超向志愿服务团汇报了该村自脱贫攻坚以来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亮点重点工作情况。

张正松对毓秀苗族乡扶贫工作推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提高群众致富意识;要强化帮扶力量,切实帮扶到位;要深化产业发展,切实增加人均收入;要强化宣传,切实保障氛围营造。

据悉,毓秀苗族乡迎春村下辖8个村民小组,目前已经成立了肉牛养殖专合社、林下散养黑猪专合社各1个,今年种植烤烟1400亩,方竹3500亩,贫困户易地搬迁及危房搬迁有序推进,即将进行12公里入户便民路工程施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