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宜宾站开赛 瑜伽高手齐聚僰王山献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6:49: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9月15日,2017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宜宾站)在宜宾兴文县僰王山景区内举行。据了解,这是四川省首次举办国家级瑜伽赛事;通过本次公开赛,将助推我国瑜伽运动的发展,同时使全国瑜伽爱好者了解宜宾丰富的旅游资源。

记者从宜宾市教体局获悉,2017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宜宾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健身瑜伽赛事,今年在全国共进行七场分站赛、一场总决赛,“旨在提高我国瑜伽运动的技术水平,普及《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

本次公开赛现场,共70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在青山绿水间随着轻柔的音乐展示瑜伽的高超技艺,引得在场观众席阵阵惊呼,“太巴适了!这也太柔软了吧!”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落户宜宾,不仅丰富了宜宾群众体育的项目,也见证了宜宾全民健身活动的不断发展。此次公开赛不仅是瑜伽运动员的一次盛会,也是宜宾人民了解参与健身瑜伽的一个平台,进一步让宜宾市民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活动是以运动搭台,旅游唱戏,助力宜宾瑜伽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山水宜宾•美丽瑜伽’的文化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