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宜宾兴文石海正式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5:25: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9月20日,在宜宾市兴文县兴文石海景区,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集结仪式吹响了号角。从20日起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20个分赛区近50名佳丽将在此展示自己的风采;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将参加全球总决赛。

根据活动安排,20日在石海景区天泉宫前洞大厅举行集结仪式、篝火晚会;21日举行石海景区摄影活动,将在石海涌浪、苗寨、天窗、长廊水洞、夫妻峰等景点取景拍摄;22日,在石海景区天泉洞前洞大厅举行淘汰赛,参赛选手进行走秀、自我展示、才艺表演、形象展示;23日,在石海景区取景拍摄MV;24日,在石海景区天泉洞前洞大厅举行天籁之声才艺表演;;25日,在石海镇红军小学举行“重走长征路旅游助脱贫”活动;26日,在县城光明新城市民广场举行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此外,9月21日至24日期间,石海景区天泉洞内还将举办溶洞音乐节活动,说唱节目、DJ.MC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精彩亮相,古老溶洞和现代科技将碰撞出独特的火花,令人期待。

兴文石海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副主席陶丹丹介绍,“活动选址兴文看重的是兴文的天下奇观美景和相关的旅游资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推进兴文与国际旅游文化、资源的交流,推动兴文旅游经济的发展。”“兴文的美景,美食都让人眼前一亮,我会把他们带回我的家乡。”来自湖北十堰市的佳丽李欣雨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