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毓秀苗族乡: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46: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庆)为推进毓秀苗族乡网格化管理工作,强化对网格员的教育和管理,提升网格员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宜宾兴文县毓秀苗族乡组织辖区网格员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

会上,乡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就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抓好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为全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网格员务必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二是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对“社区E通”软件的业务学习提升,并及时上报和处理各类事件;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认真做好各类事件处理、特殊人群走访、网格日志、宣传核实等相关工作。

同时,乡综治办工作人员采用现场演示操作的形式从“社区E通”网络设置、事件处理、三项重点工作任务、农村自办宴席录入等方面对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全乡所有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为下一步更好更快的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