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18日 宜宾兴文县5.7级地震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3.2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2-18 17:59: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12月18日,记者从宜宾兴文县获悉,截至18日14:00,该县在“12.16”5.7级地震中直接经济损失约3.2亿元,其中房屋损失约6776万元,基础设施损失约2.6亿元。

为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质量,18日中午,在周家镇新塘社区紧急转移避险点,中华名小吃“刘抄手”组织员工为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包抄手、煮抄手。避险点里的群众为也为纷纷抄手的味道点赞,“又麻又辣,味道巴适得很。”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免费送抄手活动,可以满足2000多人用餐。此外,兴文县宣传文化部门还在避险点播放电视、放映电影以供群众选择收看,丰富避险点里群众的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