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兴文县启动灾后重建规划

www.scol.com.cn (2018-12-19 15:47: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12月19日,记者从宜宾市兴文县获悉,目前,发生在该县的5.7级地震搜救排查工作基本结束。接下来,当地将在医治受伤人员的同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温暖过冬;并启动灾后重建规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同时,记者还从兴文县电力部门获悉,今日12时50分,在经过紧张的电力抢修工作后,震中周家镇龙洞村的51户用户顺利恢复供电。至此,受地震影响停电的1.6766万户群众全部恢复供电。

目前,周家镇云龙社区、洛浦村、龙洞村、磺矿村还存在断水问题。兴文县水务部门已经组织好施工队伍,采购的材料明天到位后立即开展抢修工作,预计需要1-2天完成。在完成抢修恢复供水之前,当地水务部门将安排供水车送水的方式解决断水地区居民用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